残天ZATAN

❗️置顶请点开这里❗️
cn残天ZATAN
🦅💛😼
刀男南泉梦妈,有婶设,一文字大爱
推鸟猫,雷豆鸟、鸟受向、山鸟毛x姬鹤
鸟猫在我这锁死了
🦇💜🐺
es主推晃牙,UD大爱
推零晃,雷朔间骨科、零薰、零燐
零晃在我这也锁死了
阿多晃友情向可!
❤️
是坚定的cp左右固定人,所以以上雷区不分左右
只要是这个组成就不喜欢
对于梦向:只要你不拒我,我就不拒你啦
❤️
经常手滑,请见谅真的没有恶意💦
拉黑/屏蔽为净化屏幕,不针对个人
非常痛恨角色黑和嘴臭人
触雷即死
❤️
QQ才是常用,扩列请私信就好~
其他有待探索★

© 残天ZATAN

Powered by LOFTER

❤️

【山鸟毛&南泉一文字线香测评·上篇】

等了很久的线香和鼠标垫终于到啦!这里来写一个简单的线香测评,因为真的很好奇味道,也给没买和好奇的友友们参考一下,希望有更多的友友来评论跟我交流呜呜啥都行

上篇先说一下整体包装再说味道)

暂时没机会点起来用,后面用了再写个下篇


📦首先说整体包装:

是纸套+木盒的形式包装的,比较小(可能就比香烟盒大一圈这样),外面套一个只封了顶端和低端的透明塑料膜,让我又爱又恨。

纸套印出来的质感不错,但是真的很薄,而且没法拆开,拆开可能就毁坏了,同时纸质是软却粗糙的,摩擦力拉满的那种(记下来,后面要考)。

里面的木盒,本以为会用光滑的木盒装香,结果这个木头比纸套还要粗糙,木质又软(指甲轻敲居然能出划痕你敢信),两个摩擦力巨大的东西叠一起真的很难拿出来,(当时花了我5分钟慢慢扣慢慢挤才拿出来)

总之这个包装,说霓虹人没点毛病我是不信的x


♨️接着说一下线香的味道:

🦅先说鸟哥,当初看到鸟哥的气味是“炎”的时候真的很好奇,因为这是个没法形容的味道x

拿到手闻过之后瞬间明白了:

不是炎这个东西的味道,是炎给人的感觉

第一次闻上去气味真的很冲,能瞬间清醒的那种,非常有存在感,感觉是很浓郁的檀香里混了味道较重的香料加一丝丝木头气味的感觉。硬要找个东西来形容跟它味道最像的,应该是陈皮丹x(不知道是什么的自行搜索或者买来闻闻)

讲真这跟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我个人感觉鸟哥的香应该比这个味道更淡,或者是前调淡后调浓的那种。但仔细一想或许这才是鸟哥的“真面目”:若要接近,必将焚身。因为这款香放在盒子里的时候比较接近我想象中的味道,拿出来凑近闻就完全不一样了。

香是咖啡棕色的,倒确实比较像烧焦的木头的颜色x


🐱再说一下猫猫的,香味名是“猫草”

这名字,是个搞刀男的都要会心一笑的程度www

由于我还暂时没养过猫,不知道猫草是什么味道,不过有人跟我说猫草跟麦草有点像我就先暂时这么认为了(?)

味道明显比鸟哥那款闻起来淡很多,是很清新的草香

其实本人不太喜欢草的味道,但事实证明了真的草味跟香的草味还是有区别的

同时这款香除了草香,还混进去了一点点晒过的被子的那种味道(也有点像在闻小动物的毛发香),真实吸猫了

比较惊喜的是后调有一点菊花茶的气味,可能这就是祖孙吧(看了眼则宗)

香体是青草绿色的,真就猫草

鉴于家里没养猫,于是这款香是否会真的让猫“上头”还有待考察

最后提一下那两个刀纹样的香座:

很重,很有分量,比较好看,但我觉得应该做得再精致一点

上篇就是这样啦,等我找机会把这两款都点起来闻闻看之后再写下篇

【完】

评论(3)
热度(8)
202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