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天ZATAN

❗️置顶请点开这里❗️
cn残天ZATAN
🦅💛😼
刀男南泉梦妈,有婶设,一文字大爱
推鸟猫,雷豆鸟、鸟受向、山鸟毛x姬鹤
鸟猫在我这锁死了
🦇💜🐺
es主推晃牙,UD大爱
推零晃,雷朔间骨科、零薰、零燐
零晃在我这也锁死了
阿多晃友情向可!
❤️
是坚定的cp左右固定人,所以以上雷区不分左右
只要是这个组成就不喜欢
对于梦向:只要你不拒我,我就不拒你啦
❤️
经常手滑,请见谅真的没有恶意💦
拉黑/屏蔽为净化屏幕,不针对个人
非常痛恨角色黑和嘴臭人
触雷即死
❤️
QQ才是常用,扩列请私信就好~
其他有待探索★

© 残天ZATAN

Powered by LOFTER

《3.8精选会场》

我该说什么好

不愧是美女吗(?)

评论(3)
热度(28)
2022-03-02